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安全工程和消防工程专业开展暑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访问次数: 522

为保障学生顺利离校,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77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和消防工程专业在W5阶开展暑期教育大会。辅导员周婷婷和两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会主要涉及假期安全、疫情防控、法纪教育、学习提升等方面。周婷婷引导同学们在暑期尽量减少外出,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同时注意假期的人身、财产、交通、网络等方面的安全。针对本学期的学风班风和考风考纪,她再次详细解读了校规校纪,引导同学们认识违规考试的严重后果。最后,周婷婷引用电视剧《觉醒年代》中蔡元培就职北京大学的演说,劝导同学们读大学一是宗旨要正,二要砥砺德行,三要尊师敬友。她希望同学们想清楚做什么样的人,正确处理目的和手段之间的关系,在求学道路上勤勤恳恳,加强日常学习,磨砺心性德行,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