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 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艺术团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次数: 551

时光之河入海学子逐梦远航6月10日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艺术团汇报演出在科教城东区体育馆圆满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人事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老师、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仪式感的时刻。

晚会在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生主题视频中拉开序幕,大家跟随画面中熟悉的教室宿舍、花草树木、师长同学等一起致敬青春,回忆往昔,畅想未来。

院长张跃为本次晚会的开场致辞,他对同学们进行了殷切叮嘱,嘱咐同学们要讲真话、做好人、肯吃苦、勤学习,人生总是先苦后甜,苦甜皆尝尽,方知人生滋味。他强调,同学们步入社会,面对浮华,须牢记成大事者必从小事做起,只有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将来才有担当完成重任的机会。

晚会现场,学院对2021届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研究生、校优秀毕业生标兵、博士录取研究生、硕士录取研究生105名学生及考研优秀宿舍进行表彰。院党委书记薛荣宣读表彰名单,他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学校和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

毕业生代表邹文洁诉说了自己即将离开母校的眷恋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表示诚挚谢意。她对过往充满感激,对未来满怀憧憬,她表示毕业不是青春的终结,它揭开了我们人生的新篇章,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不遗余力地去追求、探索自己的未来。

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为了让毕业生拥有一个难忘、温暖的毕业回忆,今年的毕业晚会在保留表彰这一传统环节的同时,还在形式内容上进行了丰富创新。走秀、歌舞、舞台剧、相声等节目登上舞台,歌颂祖国、礼赞青春、传唱友谊,台下观众席间不时传来欢笑和掌声。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文化衫、纪念品满足了同学们对于毕业的期待和想象

崭新的起跑线正在延伸,美丽的新蓝图等待绘制。江湖路远,带着责任,带着自豪,只要我们笑着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表彰


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表彰


院长张跃致辞


院党委书记薛荣宣读表彰名单


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




校优秀毕业生标兵表彰


硕士研究生考研表彰


考研优秀宿舍表彰


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考研表彰


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考研表彰


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考研表彰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考研表彰


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考研表彰


毕业生代表发言


舞台剧《时代青年》


合唱《致青春》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