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组织党员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645

5月28日下午,环境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赴瞿秋白纪念馆和瞿秋白故居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到达瞿秋白纪念馆后,首先瞻仰了瞿秋白同志的铜像,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同志相继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和瞿秋白故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一件件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简陋床柜家居,了解了瞿秋白烈士一生的光辉事迹,深深被他坚定的信念以及“我是江南第一燕,我为春色衔云梢”的大无畏气魄所感动。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更深刻理解了瞿秋白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汲取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