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邀请丁恒龙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55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到场聆听。

丁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为主题,从“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汲取民心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理论的力量,不断与时俱进”“汲取精神的力量,奋力砥砺前行”“汲取斗争的力量,提高斗争本领”“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六个方面,用丰富的党史案例和数据分享,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阐释。丁教授的报告热情洋溢、内容丰富、分析精深,让全体教职工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