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5-26    访问次数: 528

不知不觉,朝气蓬勃的五月已经来临。在这生机与美好并存的时节,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比赛已悄然落幕。525日晚,院自律中心在W1206教室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感谢有你,温暖同行”,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展开。考试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考试内容既涉及交友、婚恋、习俗、学习等和大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还涉及心理、情绪、认知、性格等专业理论知识。参赛选手表示,本次考试有一定难度,自己收获了很多,后续还需继续学习。

保持心理健康,优化心理素质,有助于促进大学生人格完善。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形成健康向上、理性平和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