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学院开展“以篮球之名,展环境风采” —— 研究生3V3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1-05-24    访问次数: 511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521日,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研究生3v3友谊篮球赛在武进校区篮球场上举行。

当天下午4点,各个参赛人员和参赛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场。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按照现场的抽签顺序,由篮球协会的学生担任裁判和计分员。比赛共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

此次比赛共6个赛队,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下午510分,决赛拉开序幕,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决赛双方队伍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

最终,由文体部唐鑫磊同学带领的队伍用完美的配合以219的绝对优势夺得比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