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15    访问次数: 517

4月14日下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涂嘉庆副院长、金凯凯副院长、安全智能监测技术专业专业负责人张于祥教授、沙策老师和黄瑶瑶老师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冯胜副院长、邢志祥副院长,安全专业负责人邵辉教授、专业副负责人郝永梅教授,消防专业副负责人杨克副教授,郑凯副教授参与交流。邢志祥副院长主持会议。

冯胜副院长对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涂嘉庆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等内容。

涂嘉庆副院长感谢了常州大学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就。学校2013年建校以来师生队伍发展迅速,在安防领域是全国唯一一家职业技术学校,AI+安防方向独具特色。近年来参与了温州市“应急智慧一张图”以及应急管理局“安全驿站”等多个科研项目。

邵辉教授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重点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制订、教学成果培育、实习实践模式创新、专业课程设置、在线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

在经验交流讨论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就安全工程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引进以及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会后,各位来宾参观了应急与救援实验室、设备安全检测实验室、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