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526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认识,制定职业规划,确定就业目标,4月7日-4月9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连续召开三场就业座谈会。全体毕业研究生和辅导员王国宇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谈自己的就业规划,职业发展目标,以及目前的就业状况、就业存在的困难。王国宇首先从HR 的角度分享了企业在招聘时会从什么角度出发来考量一个员工是否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紧接着从企业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企业最为看重的员工品质,企业会从哪些方面考虑员工是否之的培养等问题。

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解决学业问题之后尽快解决就业问题,找到一个好工作,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一个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