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安全工程专业举办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676

为更好指导本科生考研工作,助力学生圆梦考研,49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于W1阶举行了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安全工程专业辅导员周婷婷老师主持,安全工程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动员会邀请了安全17级沈淑怡、黄建辉、祝伟、丁昂昂、许如霞等五名同学和大家分享经验,他们分别考取了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会上,他们就政治、数学、英语和专业课的学习,分工配合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就同学们尤其关注的院校选择、专业报考、时间分配、备考内容、学习工具、心理压力等问题,他们都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详细介绍。其中,沈淑怡强调要打好基础,整理错题并及时回顾。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不断调整计划,按时完成任务。黄建辉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尽可能地找到目标院校往年上岸的学长学姐,因为他们能提供的信息量与帮助超乎想象。丁昂昂告诉学弟学妹们,考研是改变人生的途径之一,大家自己要明确目标,不可随波逐流。

此次会议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摆正心态、科学复习。会后,有的同学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