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468

20214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童小东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瑾教授、江南大学华渊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王林教授、河海大学张华教授和盐城工学院吴发红教授,学院副院长朱平华、副院长冯胜和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副院长朱平华主持会议。

副院长朱平华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汇报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度,并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对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评阅,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自评报告修改意见。最后,童小东教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自评报告的修改方针和计划。

此次会议为土木工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推进了常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