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517

202146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童小东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瑾教授、江南大学华渊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王林教授、河海大学张华教授和盐城工学院吴发红教授,并且邀请了新城控股集团专家周金华高工、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郑猛高工等,学院书记薛荣、副院长朱平华、副院长冯胜和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副院长冯胜主持会议。

学院书记薛荣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并高度感谢了各位专家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的帮助。认证会中,各位专家针对木工程专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指出了当前人才培养方案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为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常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