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0021]江苏常青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604

江苏常青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秀美的长江之滨——镇江大港国际化工园内,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企业占地133亩,注册资金1.44亿,主要产品有:亚磷酸三苯酯系列、二乙烯苯、多乙苯、炼油助剂、甲基苯乙烯、乙烯基乙苯等。常青树科技拥有国内前沿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质保体系,公司亚磷酸三苯酯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中间体、PVC制品、医疗器材、食品包装、农业、电子、建材及科研等行业,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公司二乙烯苯、甲基苯乙烯、乙烯基乙苯、间二乙苯等产品的生产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以满足欧美、亚太地区市场的质量要求,广泛应用于离子交换树脂、不饱和树脂、绝缘材料、光引发剂等生产领域。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50 人,其中本科学历及以上 37人,具有副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人。公司有14个部门,3个生产车间。一旦加入我公司,公司将给每一位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同时提供租房补贴,而且公司每天提供免费的早中晚工作餐。我公司还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晋升规划。目前我公司正在积极筹备上市。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常青树科技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和各类英才加盟。

 

 

 

车间生产主管  1名   年薪10万+

职位信息:1、组织实施生产部下达的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随时跟踪车间的生产进度。2、贯彻执行公司的成本控制目标,加强对车间原辅材料使用的控制,确保在提高产量,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降低生产成本。3、要协调车间与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互相配合,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主动做好横向沟通。

4、根据公司对车间发展的规划拟定人员编制,并报公司批准。培训员工,带好队伍,积极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采取合理的措施确保车间的稳定。5、完善车间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情况。6、处理车间的突发事件,并随时向公司领导汇报事件处理进展情况。

 

分析主管  1名    年薪10万+

职位信息:1、严格按照生产工艺标准,完成试剂的生产及相关的工作任务,确保产品质量。2、严格按照生产操作规范完成生产过程记录和数据的上传。3、负责岗位相关仪器的保养与维护及实验室的清理和验证工作。4、协助上级主管及上下游完成生产工艺及生产流程的优化。

 

安全专员  5名    5k-8k

职位信息:1、负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定期召开安全例会,并做好会议纪要;2、深入工作现场,检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记录;3、督促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4、对消防器材和设备进行定期检查,按规定进行更换核实;5、负责特种作业人员资格管理;6、协助上级领导进行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工作。

环境专员  5名    5k-8k

职位信息:1、全面落实公司环境保护规划、计划和措施,定期对公司环境状况检查及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2、拟定各项环保规定,制定公司污染物排放指标,负责组织公司污染源状况分析和环境质量评价,编写环境质量报告书;3、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环境监测和各类环保资料的统计上报建档工作;5、负责公司环境监测的管理工作,负责环境监测内、外方面的联系和协调工作;6、协助上级领导进行公司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工作。

 

外贸销售员  2名    5k-8k

职位信息:1、英语专业,有外贸领域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4、能开拓外贸业务。

 

仪表设备工程师  2名    5k-8k

职位信息:1、熟练掌握DCS系统的组态及软硬件的故障处理2负责现场各类仪表的维护与校验,能够准确及时的判断故障并作出相应的处理,保证现场仪表的正常运行3负责现场仪表设备运行的监巡检,纪录和报告

 

车间储备(应届)  5名   5k-8k

职位信息:1、作为车间后备管理人才储备培养,进行各个岗位轮岗锻炼,全面掌握生产工艺知识、操作流程及管理方法;2、协助主管对员工的工作进行培训、指导、检查;3、及时发现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生产岗位  5名   5k-8k

职位信息:车间生产岗位:内操、外操。

 

 

 

 常青树科技良好的就业环境将使每一位优秀员工都能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包括升职、加薪、岗位提升等)。

 

 

公司提供的优厚待遇(部分):

1、包吃包住:免费提供住宿,公司设有食堂,提供早、中、晚餐。

2、节假日发放补贴、每年享受法定高温费补贴。

3、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以安排实习,毕业后如入职本公司后可帮助办理户口落户事宜享受根据公司所在地的人才政策(需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在今后的购房等方面政府优惠政策以及公司给予的奖励。

 

公司地址:镇江市新区青龙山路3号

公司网址:http://www.cqs-hm.com/

联系人:徐    电话:0511-80965505/15189181575(微信同号)

邮箱:9397051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