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0015]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494

1、公司简介

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艺研发、工程设计、专用设备制造及工程承包于一体的化工废水处理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高浓度有机化工废水的治理及资源化、化工环保新技术、新工艺研究。20168月,我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蓝必盛;证券代码:838160

公司设立“宜兴蓝必盛化工环保技术研究院”,已建立起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拥有海外留学生、博士、双硕士、硕士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蓝必盛倡导以“事业发展、公司发展、员工自身发展”为企业发展目标。长期开展了各项文体活动,温情关怀身边员工,热情帮助突然遇到困难的同事,成立了摄影、篮球、英语、羽毛球等公司社团,力求营造充满情味、趣味和品位的企业文化氛围。

2、需求学历及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工程、电气及自动化工程

3、招聘岗位及人数:

1.水处理工程   15

2.电气工程人员   5  

3.研发工程师    5 

4.设计工程师    5 

4、薪酬待遇:

1、岗位薪资4k-10k不等,具体面议

2、福利:五险一金、8小时上班制、双休国假、提供员工宿舍及免费午餐、车贴、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费、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旅游、运动场地、活动室、各类培训、各项晋升通道等。

5、联系方式:

1、人力资源部黄女士:18861757330

2、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查林工业区268

2、邮箱:huangmengjie@china-las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