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377

3月8日上午,环境学院在明行楼341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各专业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会议。

会上,薛荣传达了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以及省委巡视组反馈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12月份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并对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求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实验室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工作、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培训讲座、班主任工作职责、招生宣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开学期间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薛荣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要认真开展党史教育,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各位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认真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加强监督管理,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广大师生关切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产生负面的舆情,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