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398

3月31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在明行楼345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婧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薛荣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党建工作事项,并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以支部集体学、个人学相结合加强学习教育;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上好党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党建材料要规范,做好台账记录。

刘婧对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各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