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蒋军成校长出席第三届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548

3月26日-28日,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廊坊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校长马金旗副总警监,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教授等各高校消防工程专业类教师。环境学院邢志祥教授、杨克副教授与郑凯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副校长刘义祥为第三届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教授、环境与安全学院邢志祥教授为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在报告阶段,中南大学陈长坤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刘洪永副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张燕妮教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李思成教授分别就消防工程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实践能力培养以及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在经验交流讨论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就消防工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建议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