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29    访问次数: 728

春回大地,青春起航。为促进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27日上午,我院联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于常州大学辅楼平台共同举办常州大学机械、电气、环境、安全、建筑类春季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婧来到现场,关心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经过两周的筹划和筛选,共有64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对口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岗位百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又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充满自信的在人群中穿梭,积极与各企业的代表进行沟通。面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切身相关的问题,各企业代表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不少学生现场即收到心仪单位的橄榄枝,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人生中重要的一次选择,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社会人才需求方向,同时也期待环境学子不断提高自己,以更高的综合素质迎接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后期,我院将持续加强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在学生和企业间搭建就业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