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27    访问次数: 638

2021年3月21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实地学习了渡江战役历史,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江阴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坐落在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内,展馆紧扣渡江主题,以准备渡江,迎接曙光,策反要塞、雄师过江、追歼穷寇、古城新生这六部分内容,生动翔实地反映了整个波澜壮阔的渡江战役,再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场面,突出了江阴渡江战役“以最小的牺牲,获得最大胜利”的特点。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感受到了成千上万的优秀共产党人寻求真理和解放的奋斗和艰辛。随后,党支部邢志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