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春风送真情,烘焙暖人心”——环境学院分工会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433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为使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健康、快乐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1年3月7日环境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春风送真情,烘焙暖人心”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烘焙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披萨及饼干制作流程。随后大家在烘焙师细心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美味的披萨和饼干,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期间,院工会还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把祝福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女教职工的心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深受大家喜爱,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