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访问次数: 52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20日下午在明行楼341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校督导组成员周晓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会上,薛荣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处级干部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蒋军成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学院班子按照校党委要求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深刻,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谐,民主生活会效果比较好。他对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会后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具体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二是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虚心接受,深入思考如何改进并进一步落实;三是制定实验室大型设备开放共享机制,最大限度地提高实验室大型仪器的利用率;四是发挥领导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思考学院发展工作,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并及时化解风险,做到对师生员工负责,发挥集体力量推动学院发展。他特别强调,学院党委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聚焦学科特色方向、运用好成果,进一步完善学科梯队建设,吸引广大年轻教师到科研团队,找准工作着力点,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做到“年年有进步、年年有提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