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访问次数: 637

为进一步提高2018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考研积极性,2021115日上午10时,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W6阶梯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华、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封金财、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新杰以及2018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封金财主持。

副院长朱平华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为什么要选择考研”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2018级学生进行了动员。他指出目前报考研究生人数有较大增加、学硕招生的人数基本不变、专硕的招生人数逐年增多、非全日制呈上升趋势,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切忌好高骛远,避免扎堆报考;在备考过程中要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坚持不懈,坚定考研自信;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尽可能提高学习效率。最后朱平华介绍了常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并鼓励同学们报考常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希望同学们在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增添光彩。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使2018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考研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