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范维澄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18    访问次数: 695

112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明行楼341会议室举行。校特聘教授范维澄院士莅临指导,学科办主任任玉荣、我院党政主要领导、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环境学院院长张跃主持研讨会。

学科负责人邢志祥教授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简介等方面汇报了安全科学与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学科建设情况。范维澄院士对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结合国家重大需求、石油化工行业背景及区域经济发展等新形势和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基础,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和建设特色,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教师围绕学科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