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给水专业18级师生开展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访问次数: 676

202115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8级在主楼W1625召开考研动员大会。给排水专业1856名学生参与此次大会,主讲人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杜尔登副教授。

会上,杜尔登首先简明扼要地分析了当今考研形势、考研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本专业学生考研具体方向。他以相关经验积累、最新考研资讯等,与学生交流探讨如何进行考研院校与专业的较优选择。最后,杜尔登将所整理的从2010年到2020年本专业历届学生考研录取信息以图片和表格的形式呈现,旨在为2022年考研提供参考。杜尔登在会后就18级与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中肯且极具参考意义的解答,学生收获颇多。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考研工作,召开考研动员大会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为学生合理备考及时组织经验交流、提供信息渠道,为学生积极迎考正确引导心理建树,学院也将继续跟进考研工作,为学生考研备战给予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