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20年度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04    访问次数: 723

伴随着雪花飘落,2020年也即将进入尾声,本年度研会的工作也已经基本落幕。为了更好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以及对2020年研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1230日晚6点,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20年度总结座谈会于常州大学明行楼341举行,研究会主席团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魏达主持。

首先对研会本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研会的精神,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准备。随后,研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年终的总结,对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同时也对新入会成员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认同和表扬。紧接着,研会各个部门成员也对自己在研会工作这一年来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希望推动研会建设更上一层楼。

本次座谈会不仅对院研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而且对研会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为研会进一步发展和进一步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增强了研会所有成员对院研会的集体归属感。希望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