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中医理疗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448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12月23日,环境学院分工会邀请孟河医派中医为学院教职工在328室开展理疗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耐心细致地为教师把脉问诊,及时反馈健康问题,并指导他们合理用药。针对教师常见的颈椎病、腰腿疼等职业病,通过推拿按摩、经络调理、穴位疗法等专业理疗方法,缓解病痛,放松压力。医生还提供了亚健康咨询等专业服务,针对每个教师的症状给予合理的健康保健建议,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中医调理预防保健养生知识。

本学期学院已经开展了两次中医问诊活动,均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引起广大教师对健康理疗的重视。今后学院分工会也将会继续为教职工提供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