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怀世间温情,做平凡英雄——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597

为引导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真善美,向榜样看齐,1224日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W4阶开展了第七届新生话剧大赛。本次大赛以“怀世间温情,做平凡英雄”为主题,全体新生班级选派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学工办老师及学生骨干担任评委,20级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各班级表演队伍精心制作剧本,设计表演流程,运用丰富齐全的道具,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表现。结合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社会热点,各队伍塑造出了医护人员、外卖小哥、饭馆老板、清障人员、助学工人等多种人物形象,上演了人生百态及人情冷暖。最终,安全201(教改)、土木202班获得一等奖;环工202,安全202,工程201,土木201班获得二等奖;土木203班,环工201,给水201,给水202,消防201,消防202获得三等奖。

话剧的语言,抒发着对平凡英雄的赞歌;话剧的声音,演绎着世间温情与善良。本次话剧大赛是对新生的一次锻炼,增加了学生互相的了解,增进了班级内部的团结。通过此次话剧大赛,我们明白并且坚信,只要发挥所长、尽己所能、持之以恒,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