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58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宿舍、文明生活”的寝室氛围,发挥宿舍作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战斗堡垒作用,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特开展寝室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学院以奖学金、英语六级、宿舍卫生为主要标准,经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自主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评比,最终11个优秀寝室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宿舍为5号楼135宿舍、5号楼128宿舍;二等奖宿舍为3号楼405宿舍、3号楼315宿舍、3号楼314宿舍、3号楼305宿舍;三等奖宿舍为1号楼607宿舍、5号楼140宿舍、1号楼617宿舍、9号楼416宿舍1号楼603宿舍。

获奖寝室成员不仅在学习上名列前茅,更是在学校、学院、班级担任各项职务,积极服务在校师生。寝室成员之间互帮互助,你追我赶,塑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小家和成长环境。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调动学习积极性,共促寝室学风建设,养成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

 

百分百获得奖学金寝室:5-135

百分百获得奖学金寝室:3-305

百分百获得奖学金寝室:3-314

百分百获得奖学金寝室:3-315

百分百获得奖学金寝室:3-405

百分百获得奖学金寝室: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