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获四项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790

近日,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授奖项目揭晓。学院有4个科研项目获奖,蒋军成校长主持的《典型危险化工过程本质安全关键技术体系创建及应用》和彭明国处长主持的《餐厨废弃物高质分离与高效生化处理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科技进步一等奖,朱平华副院长主持的《建筑垃圾多代循环再生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获科技进步二等奖,雷春生教授主持的《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关键技术及成套设备》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屡获省级以上科技大奖,表明学院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并且得到行业协会的广泛认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