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青春扬帆,规划职业,共筑未来 ——土木工程专业开展职业规划讨论课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次数: 677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122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副院长朱平华教授邀请已毕业研究生郑猛、陈凯返校,为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朱平华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郑猛、陈凯两位工程师的学历、职位及发展,就此引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郑猛,中级工程师,现任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装配式骨干设计师。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土木工程专业常见的就业方向及整体职业规划,同时结合自身职业详细地讲述了单一、混搭路线的发展模式和前景。

陈凯工程师,就职于嘉宏集团。他就房地产行业的定义、概况及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述,结合实际工程着重分析了房地产开发运营,让大家对该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郑凯强调,运筹均衡、营谋提效,是运营管理的核心,也是人生的方针。

活动最后以自由交流、提问的形式,进一步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发言,朱平华及两位嘉宾针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了充分讨论。本次职业规划讨论课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