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举办困难学生年终就业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578

1217日上午学工办邀请了中建科工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武龙超为2021届应届困难毕业生做就业和职业发展交流,辅导员王国宇、困难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就业恳谈会。

恳谈会上王国宇首先表达了对困难学生就业问题的关心,询问了当前的就业需求和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当前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做处理了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建议。武龙超为同学们讲述了其自工作以来的发展成长经历,着重分享了其职业生涯至今的几次重大抉择,以及其随之而来的影响和变化,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心怀梦想,用奋斗创造美好人生。

 武龙超劝诫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不断打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职业品质,为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踏实做人,低调做事,耐心积累,深耕专业领域,为自己的人生交一个完美的答卷”。活动最后,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