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关工委老师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491

在考研即将来临之际,为推动落实学院考研工作的有序发展,鼓舞考研学生的士气和斗志,1211号中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关工委名誉主任薛荣、主任刘婧副主任严文瑶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前往考研教室,开展情系考研生考研梦慰问活动

薛荣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劳逸结合,科学备考调整心态,沉着应考。同时,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请同学们务必放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最后,薛荣刘婧和严文瑶分发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为他们加油助威。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率高达63%。距离考试仅剩15天,期待他们不负努力,到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上学习成长。此次慰问,提高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相信21届的考研学子必将以其骄人的成绩再添辉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