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组织全体研究生集体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5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29日下午文章楼报告厅环境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

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观看学习,组织全体研究生认真观看,深刻领会,带着使命看、带着敬畏学。影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一段段经典的战斗故事,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先辈人物形象让官兵印象深刻。

观看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明白了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革命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拓展,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研究生投身科研,科技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一定要把我们这代人的神圣使命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全身心的投身于科研事业,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