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研会举办“厚积薄发,博观约取”—国奖经验交流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9    访问次数: 535

 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让研一新生对国奖有清楚的了解,确立好学习目标,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有更加明确的规划,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8日下午3点在明行楼112举行以“厚积薄发,博观约取”为主题的国奖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国奖获得者肖费雨、许筠、张金勇、孙梦颖。

交流会上,四位同学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丰富的经验为研一新生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帮助。他们分享了在文献阅读、资料检索、实验方案、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经历和经验,用自己的实战经验与热情为研一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师兄师姐们的经验分享为大家提供了针对性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强化大家的学习动机,树立高远目标。会议的最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专业上的问题向师兄师姐请教,正常交流会在同学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与会的研一新生表示,听了此次分享会大家都收获颇丰,尤其是在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学术研究上。本次交流会不仅激励了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学习态度,还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三年的学习规划和前进动力,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着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