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520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应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21日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文彰楼报告厅开展考前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外国语学院刘丽敏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大一新生聆听了讲座。

刘丽敏首先介绍了四级考试试卷的组成部分以及考试顺序,随后就写作、选词填空、长篇阅读、汉译英、听力等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题思路介绍。刘丽敏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考前休息和设备保障,考试过程中要注意时间控制是分配。刘丽敏强调,语言学习是一个重在积累的过程,不可一蹴而就,同学们应该在平常加强英语学习和锻炼,这样面对考试才能得心应手。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英语学习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先后已举办三场CET4模拟考试,本周日还将举行第四场也就是最后一场模拟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