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访问次数: 478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生活的质量,增进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25日,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常州大学红馆开展“红色文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常州大学红馆以红色融入·铸魂育人为陈列主题,涵盖“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既凸显了常州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立场,也介绍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生平事迹和常州先烈们的那段红色岁月,并充分利用当今新技术、新材料、新手段,以新颖、简约和特色鲜明的展示方式,凸显了常州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立场,展示了建校40多年来以红色文化育人的累累硕果。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了常州先烈们的那段红色岁月以及红色历史文化的魅力。支部书记蒋善庆要求大家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引导,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