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访问次数: 48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1118日与1125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各系分别在明行楼召开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校督导、各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学校督导以及各专业领导均强调了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对教师的上课、课程的设置及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把上课的感悟、感触及感想真实的表达出来、以促进学部教学质量的提高。会议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交流了意见和建议。新生关心的今后考研、就业问题;学生们关心的专业课程安排、新学期部分课程难度增大,老师讲课内容与学生消化能力有差距等问题;部分学生迟到、睡觉、看手机等现象;个别教师口音、讲课速度,教学内容、进度等问题;以及毕业生较为关心的毕业环节等问题,与会的老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老师和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协调处理,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最后,校督导以及各专业领导也对于学生信息员及时、客观地反映教学中情况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参会的学生干部表示正是有同学们及时、客观的信息反馈,使学部的教学管理机构及时了解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使任课教师了解了学生需求及教学效果,并进行了适当调整。也希望同学们把今天老师们的解释说明传达给班级同学,并继续做好信息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