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关于2020年“熙宝源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4    访问次数: 661

厦门熙宝源集团公司是一家集HSE体系咨询、HAZOP分析、安防工程、工业检测监控、进出口贸易、工业设计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为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帮助环境学院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推动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发展,厦门熙宝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决定设立新生奖学金支持常州大学学生培养计划。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设奖单位相关协议,现开展2020熙宝源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受疫情影响,2020年熙宝源新生奖学金推迟至今

二、评选金额

2000元/人

三、评选标准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

3、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为集体服务,热爱所学专业

5、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材料提交截止到日前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5%(四舍五入),学分绩点排名相同时,国家英语四级成绩高者优先

6、国家英语四级通过

7、大一期间无无故缺席早晚自习和课程情况。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须按规定向以班级为单位向辅导员递交申请表,申请理由对照上面“申请条件”几个方面填写。

2、各班级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好资格审查和初评工作,重点推荐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确有需要的学生。

3、经学院评审,确定拟奖励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将拟获奖学生名单报捐赠方审核确认获奖学生名单。

4、在奖学金申请、评审发放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刻取消奖学金的获取资格:

1)表现差,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院警告(含警告)以上处分者;

2)学习成绩大幅度下降者(以任课教师或班级提供的材料为依据);

3)有严重的不文明行为、有损公德造成较坏影响者;

4)其他不符合资助方要求的。

五、申报时间及材料

1、截止时间:1127日。

2、申报材料:《熙宝源新生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稿1份、纸质2份,照片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环境学院2020年熙宝源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环境学院2020年熙宝源新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docx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