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607

1120日下午,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学院气氛,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邀请校职工篮球俱乐部与我院学生代表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师生篮球赛。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赛场上的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卖力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教职工篮球俱乐部球队以2分之差惜败于学生代表队。

赛后,教职工代表队纷纷感叹学生代表们在比赛中充满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希望学生们今后能将这份活力带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