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开展线上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访问次数: 458

925日,为迎接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我院邀请09年后毕业的十余名环境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开展线上座谈会,为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组专家与校友就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校友纷纷为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发展畅谈了如何做好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校友你们建议学院充分树立榜样,展示样本,为学生提供发展的样板和方向,劝诫环境工程专业在校学生,一定要在专业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工科学生的发展周期长,见效慢,但是空间大,只要坚持努力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

会后,院领导感谢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并盛情邀请与会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