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一党小组参观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445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开展“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温誓言中牢记使命。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在研一党小组组长季彩亚的带领讲解下,全体党员怀揣着崇高的敬意,参观我院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庄严神圣的宣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