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常州大学第十九届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328

响应全国消防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19日晚,常州大学第十九届安全知识竞赛在武进、西太湖、白云三校区同时举办。本次比赛由常州大学教务处主办,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全校各学院、各专业926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自救知识”为主题,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内容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环境安全、网络安全、新冠防控、食品安全、毒品等多个方面,在考查学生安全知识的同时,达到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作用。整个比赛从赛前宣传、报名组织、考场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统筹和细致规划。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进行监考,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仔细作答。通过比赛,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愈加珍惜生命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