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赴常州一加爱心公益社开展安全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206

为了提高老年人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宣传“119”全国消防日,119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自律中心学生、部分党员学生前往常州一加爱心公益社,开展安全知识宣讲。

宣讲会上,学院自律中心各部门志愿者分别就消防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和健康小知识这五个方面,向在场爷爷奶奶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针对老年人群体比较常发的诈骗问题以及急救问题,志愿者们更是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合唱了歌曲《童年》,并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水果、面包、罐头等礼物。常州一加爱心公益社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在场的老人们也对同学们表达出了喜爱与欢迎。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老人们的安全意识,更增进了青年大学生与老人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增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同时帮助学生行成尊老爱老的良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