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关于举办常州大学第十九届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7727


为普及消防与安全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构建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迎接即将到来的“11.9”消防安全日,我院决定于119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常州大学教务处

承办: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学生会

二、竞赛对象

本次竞赛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参加竞赛人数不超过800人,每班不超过5人(其中白云校区限100人)。

三、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笔试方式进行答题。竞赛试卷为100道标准选择题,每题一分,以闭卷形式进行,答题时只需将正确答案用HB铅笔在答题卡上涂黑即可。

三、竞赛日程

本次竞赛时间、地点、考场分布情况将在环境学院主页上予以通知,并在校园公告栏等处张贴通知。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为方便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以各院为单位报名,并由各院级学生会统计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142100

报名方式:

武进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发至邮箱1538588203@qq.com

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发至邮箱1018940171@qq.com

西太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发至邮箱1508558497@qq.com

五、其他

1、报名后必须参加考试,对违反竞赛规则和纪律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并视情况给予处理。

2、考试时不得带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网络通讯工具。

常州大学第十九届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