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系列报道之五——抗疫精神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77

为弘扬抗疫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16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W2W3阶开展了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爱国主义、抗疫精神教育”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的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周东升担任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聆听讲座。

周东升由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引入,从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的建成、各界人士捐款捐物、有效防控措施等方面,讲述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让新生感受到祖国之强大。周东升说,做志愿者,要从小事做起,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教导新生要牢记“责任”校训,勇担社会责任。

本次讲座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引导青年大学生向榜样学习,增强家国意识,强化民族精神,使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