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员徐华成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0-10-23    访问次数: 439

202010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员徐华成为我院市政工程专业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朱平华副院长主持会议。报告题目为:流域环境水体中的溶解性有机质及其行为效应,徐华成结合自身团队学术研究成果,系统介绍了流域环境水体中的溶解性有机质的研究理论及方法,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并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徐华成研究员现任中科院湖泊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和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湖库水环境污染机理与防治相关研究工作,具体方向为富营养湖库污染物的多界面作用行为、迁移归趋模拟和生态环境效应。 

会后,徐华成参观了我院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就DOM表征手段及方法开展相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