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欢庆重阳节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163

10月22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欢庆重阳节师生座谈会在明行楼327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学院党政领导、新引进青年教师、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薛荣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老同志的攻坚克难、艰苦创业;离不开老同志的精心指导、薪火相传,对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座的各位同志重温和分享了老同志当年风采,纷纷表示将老同志的治学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同志还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慰问品,鼓励青年学子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好本领,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