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191

10月21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明行楼5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张跃院长就专业认证、安全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职称晋升、青年教师海外研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办公场所拓展、讨论式教学改革、环境工程博士点培育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上任的刘婧副书记、朱平华副院长以及今年新引进青年教师上台为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

王明新副院长、刘婧副书记、朱平华副院长等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科及实验室、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