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报道之十二——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19    访问次数: 233

为引导新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1017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W3阶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常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荣老师担任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曹荣详尽解说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党的性质、对党的认识以及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通过历史故事,帮助新生加强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情感。此外,结合抗疫斗争,曹荣赞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曹荣强调,大学生要积极靠近党组织,磨炼坚强意志,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