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报道之十——校史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9    访问次数: 149

1016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常州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老师,为全体2020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生动丰富的常大校史专题讲座。

袁能老师是我校的首届学生,毕业后即留校工作。讲座中,袁老师以常州大学发展历史为轴,结合详实的资料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并将自身经历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从校名、校史、校友三个方面,详尽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人才培养,剖析了常州大学作为一所高等学院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对常州大学的历史有了更加完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坚定了大家在常州大学学习成长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