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报道之九——资助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187

为彻底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工作,1015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W15W16阶开展了“常州大学资助工作介绍”讲座。校助学管理中心苏扬婧老师担任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苏扬婧从学校资助工作体系、困难认定、资助项目介绍、医保政策解读以及自主活动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完善的资助体系和政策。针对贫困生补助和医保政策,苏扬婧尤其做了重点介绍,通过一些真实案例让新生们充分了解到参加大学生医保的重要性。此外,老师还强调新生们要认真学习,自己的努力一定会赢得相应的回报。

本次资助讲座是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的重点部分之一,使得新生对于“奖、助、勤、补、免”多渠道相互补充的资助体系有了充分认识,尤其缓解了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开启大学生活提供了信心和保障。